close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 

整個運鏡跟節奏都很完美,

海底世界也被詮釋的很漂亮,有好多美到讓人屏息的畫面。

只是我還是對這個水男孩很有微詞,怎麼這麼老臉😂😂 

 

這部電影簡而言之就是一個宮鬥跟不停政治聯姻,以及幸運的嫡卵子的故事。

如果還沒看電影不想被爆雷的就別繼續看,

但我接下來講的其實也很出戲,沒看過電影應該不知道我在講什麼。



裡面最衰的應該就是水男孩的弟弟了,從小被當成儲君培養

就在長大接手爸爸的王位接下來想要拓展國土一統世界的時候,

忽然殺出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要來篡位,

就連輔佐爸爸的老臣也都長年暗自幫助哥哥茁壯實力,

為的就是栽培哥哥有朝一日奪取王位。

更讓弟弟生氣的是,當初就是因為這個哥哥的存在才害得最愛的媽媽死掉,

之前哥哥不來招惹也就不當他存在,

結果今天冒出來侵門踏戶,還把未婚妻也搶走了,

這不管是誰都會想要打壓忽然冒出來的程咬金吧…

弟卻因為這樣成了反派,是說到底是誰遇到這樣的事情,會乖乖把所有一切拱手交給莫名出現的人啊😆



而水男孩就真的只是佔盡了所有幸運的嫡卵子欸

從小莫名其妙就有人想要輔佐他培養他成為合格的儲君競爭者,

就連那招致勝的耍花槍也就只有水男孩學會,

儲君的弟弟卻反而不會這一招感覺很不合理啊。

我都懷疑那個老臣從小看著弟弟長大,覺得弟弟不好搞不好掌握,

所以老臣也只是想要順水推舟栽培新勢力,就像以前宦官栽培小皇帝那樣,

養成了信賴自己的國王之後,就可以位高權重說話有份量這樣。

然什麼都不懂、不知道、不清楚、不暸解自己國家文化跟樣貌的人,

忽然就可以成為王位繼承者然後還順順利利獲勝,也真是太迪士尼公主系列了吧~



最後不得不說天賦及語言真的是左右人一生的黃金鑰匙

以為那個三叉戟藏在多秘密的地方,結果通不過海怪那關的人竟然屍骨多如山,

大家歷史都很好就是了,都知道從王者角度看世界是什麼意思。

結果外語能力好,打不過海怪只要跟他說說話,

海怪就會說:反正如果你不是王者,拿不起三叉戟我再吃掉你也不遲。

什麼鬼,都是直系血親的王室家族,我不相信水男孩的媽媽會拿不起三叉戟,

媽媽應該就只是卡在外語能力不夠,所以卡在那個仙境世界20年,

浪費了整個青春歲月,孩子們都自己長大成人了這樣。
 


然後最後的最後,我好想說,

原來這就是海洋奇緣毛依的故事,莫娜什麼時候出現呢?

播放背景音樂~ 我聽見~地平線~那一邊~呼喚我~~ (大誤特誤😂😂😂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quaman 水行俠 電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追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