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豆皮現場手工製作限量供應,尤其是生豆皮每日提供的份量更少,

或許是手工製作,有時候品質不是那麼穩定。

前兩次來的時候豆皮偏薄,

然後一盤的豆皮是一切為四,煎起來很乾吃起來很一般。

但這次來就是小塊的豆皮四片,有厚度,

外皮酥脆焦香內部柔軟,驚人地好吃。

現場的工作人員冷漠,外面寫著入內結帳,

但入內後卻也還是不知道現場要把點菜單給誰,只好開口詢問,

服務人員一下把我的菜單拿走,看了看卻又不耐煩的把我的菜單塞回我手裡,

把渾身的情緒發洩在我身上,並揮手驅趕,要我直接去找老闆算錢,

會有種到底是在幹什麼的感覺...       =_=

 

外籍送餐人員感覺也很不耐煩,口音很重說的不清不楚,

口中念念有詞就邊說邊離開,還是聽不懂他是在說什麼,

但其中有一位送餐的小哥就很客氣。

結帳的老闆年紀很大,應該八十歲以上也很客氣。

這間的大池豆包豆皮豆漿店在小巷弄裡面,

但旁邊還是稍微有地方可以臨停汽車的。

一走進去,看到的是鐵皮搭建的一般民宅的庭院,

看起來真的很一般卻也很多人,但翻桌率很快速,

如果現在沒有座位的話,通常等待十分鐘就可以入座。

庭院裡面擺的桌椅也非常不講究,

但為了現做豆皮而來的大家,卻也都不是太在意,因為吃吃就走了。

必須老實說,煎豆皮的品質並不是很穩定,

也沒有所謂的服務品質,雖然老闆很客氣,

但在點餐跟用餐過程中會不會受氣也很不一定,要看現場服務人員的心情。

這間豆皮豆包店不會是我再訪池上時用餐的首選,

但現場可以觀看豆包的製作過程,很特別,

如果有帶小朋友或首次來到池上時,還是可以來看看的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追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